close

秀水鄉農會100年春季研習活動招生簡章

一、主辦單位:秀水鄉農會

二、參加對象:凡本會會員、本鄉農業產銷班員及其家屬設籍於秀水鄉或本會

家政班員皆可參加。

三、研習期間:依照簡章上課日期、時間至本會上課,不另發文通知,若有變動另行電話通知。

四、報名時間:自100年3月11日至100年3月25日(額滿為止),星期一至星期五08:00~17:00。

五、報名地點:秀水鄉農會本會(彰化縣秀水鄉安東村中山路328號) 電話 (04)7691321 推廣股  白心怡。

六、上課地點:秀水鄉農會本會(彰化縣秀水鄉安東村中山路328號) 。

七、注意事項:

(1) 每人報名時需繳交1000元保證金及部份研習材料配合款,保證金1000元於上最後一堂課時本會將全數退還,但缺席時間大於上課時間1/10課程,則不退還保證金。報名時請攜帶可證明身份及戶籍地址之證件(例如身分證、駕照等) 及繳交相關費用始完成報名作業。

(2) 報名人數未達20人則延後至招滿20人後才行開課,並通知已報名學員,若未接到通知請按表列至本會上課。

(3) 若因天然災害,比照縣府宣布停課辦理,如遇國定假日則順延。

(4) 為維護上課品質,謝絕旁聽及攜帶孩童,並請於教室使用完畢後,共同維護教室內外整潔。

(5) 額滿即不受理報名,未盡事宜悉依本會規定辦理。

秀水鄉農會春季家政研習班

代號

研習班別

課程內容

上課日期

星期

時間

指導老師

研習時間

材料費

人數

1

舒壓

伸展

瑜珈班

聘請專業老師教導學員身體伸展的動作,使學員在家中自行運動保持身體健康。教導學員正確的運動觀念,避免運動傷害,培養學員持續運動的習慣,避免慢性疾病的發生,建立健康平安幸褔的家庭。

上課地點:本會三樓家政教室

3/29

6/7

二、四

14:00

~

15:30

黃家儀

 

老師

30小時

新學員600

舊學員400

25

2

地方

特產

教學班

本次的教學方向是希望學員能夠多認識及選購地方特產與在地食材。教導學員認識在地食材及地方特產的特性並藉助學員的巧思整理開發出屬於本鄉的獨特產品,運用國內特色農產品做出一系列的料理、點心及麵包等,再搭配適合的飲品。

9小時理論課,36小時實作課

上課地點:本會六樓家政教室

3/29

7/12

13:30 ~

16:30

曹永超

 

老師

45小時

1400

30

3

手工皂與保養品教學班

課程內容聘請專業講師指導學員將垂手可得的材料運用於個人清潔與保養品中,讓學員認識各種材料特性學習製作方法,並了解使用方法,讓本鄉農特產與生活互相結合並提昇本鄉農特產品之附加價值。

2小時理論課,28小時實作課

上課地點:本會三樓小型會議室

3/28

7/18

14:00

~

16:00

陳玉萍

 

老師

30小時

1200

30

4

創意

彩繪

拼貼

教學班

課程內容聘請專業講師指導學員將生活中找尋得到的圖案,經過老師基礎彩繪教學,搭配上美麗的花卉圖案,創作出溫馨可愛的家飾,讓居家生活更豐富美觀。

上課地點:本會三樓小型會議室

4/1

5/13

13:00 ~

16:00

陳沛蓁

 

老師

21小時

1000

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